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吴静钰夺冠 盼5月世锦赛问鼎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3月16日14:56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15日从江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14日晚结束的2012年伦敦奥运选拔赛暨第16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中,江西姑娘吴静钰一路轻松闯关,获得了女子53公斤级金牌。

  此次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上,吴静钰报名参加女子53公斤级比赛,也许是巧合,一直与她较量的蒋梦菲、李一玲、牛晓晓也都升到该级别,令她的这枚金牌分量很重。

  据介绍,此次锦标赛同时是今年5月世锦赛最重要的积分赛之一,只有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才有资格出战。本次锦标赛吴静钰展示出了非同一般的霸气,12比0拿下首场比赛后,她越战越勇,之后与劲敌蒋梦菲的强强对话中,比赛几乎都成了吴静钰的个人表演。

  省重竞技中心专家评价说,从吴静钰决赛的表现看,无论思路还是体能储备她都明显占优,如果这是世锦赛的热身赛,那么她可以得到90分。而中国队几天前与西班牙队的交流中,曾在上届世锦赛上战胜了吴静钰的西班牙名将布里吉特就表示,自己的目标不是战胜吴静钰,而是夺取世锦赛冠军。5月的世锦赛必将充满激情和悬念。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