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北京晚报:拜仁自作孽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6日14:49
  自作孽不可活!“世界级进攻+业余防守”的组合让拜仁步履艰难。

  拜仁一贯轻视防线建设。上赛季,拜仁打进欧冠决赛除了依靠罗本多次单骑救主,应该说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的中卫组合表现相当不错。为扶持年轻中卫巴德斯图贝尔,拜仁渐渐把阿根廷名将德米凯利斯变成替补,德米凯利斯一气之下在今年冬季转会期转投马拉加。事实证明,巴德斯图贝尔烂泥扶不上墙,范比滕年龄偏大且受到伤病困扰,拜仁防线由一流水平渐渐变成业余水平。

  于是,拜仁防守开始病急乱投医。冬季转会期加盟的巴西中场古斯塔沃可客串打中卫也可以打边后卫,但他毕竟不是正宗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因为表现太差沦为替补,当动作迟缓且有伤的范比滕今晨被换下,拜仁主帅范加尔被迫只能换上巴德斯图贝尔。从纽伦堡租借回归的布雷诺水平更加业余,国米的制胜进球就是埃托奥从他这里强行打开缺口,布雷诺和巴德斯图贝尔的中卫组合简直就是笑话。范加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实际上这位荷兰名帅只是拜仁糟糕战绩的替罪羊。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拜仁管理层的转会操作如此不伦不类,换谁来都玩不转。J190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