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都谢联再生动荡 王宝山引进外援遭拒正式辞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6日15:45

  本报讯 确定留守成都的成足并没有解除动荡的警报。昨天成都谢联俱乐部发布公告,原球队主帅王宝山已提交辞呈,并得到成都体育局及俱乐部的同意。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王宝山是因为提出以100万美元总价引进4名外援的请求遭到拒绝,而失望退出的。王宝山将去深圳队担任领队。

  半个月前,由重庆歌乐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成足,但未来球队如何构建,如何投入参与新赛季中超竞争,俱乐部始终没有明确答案。上周,王宝山根据队伍需要提出引进4名外援,引进价格控制在100万美元左右。不过他的计划却没得到俱乐部认可。在确认俱乐部不为所动后,他于前天正式递交了辞呈。

  有队员私下表示,姚夏、王宝山等元老教练相继离开后,队员对新赛季的信心都不是很足。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