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皇马无C罗穆帅信任本泽马 小霸王战里昂压力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6日15:52

  相比国际米兰与拜仁的强强对话,明天凌晨进行的另外两场欧冠1/8决赛就要平淡得多:皇马和切尔西分别坐镇主场迎战相对较弱的对手。

  首回合在客场2比0战胜哥本哈根,回到斯坦福桥的切尔西,足总杯和联赛都已经没有希望,安切洛蒂如果还想下赛季继续执教切尔西,欧冠将是唯一可以倚仗的成绩。“我们现在的确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地位,需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主场不要犯下任何错误,万无一失地进军八强。”队长特里的话透出一股自信,而蓝狮的晋级之路已经一片光明。

  和切尔西不同,皇马或许还要准备面对一些麻烦:首回合没有在里昂取得胜利,银河战舰必须在伯纳乌获胜才能确保晋级。“虽然我们没有C罗,但是本泽马最近的表现证明,他完全是我们可以信赖的球员。”穆里尼奥已经把信任票投给了法国前锋,能不能帮助皇马战胜自己的苦主里昂进军八强,“小霸王”肩上的担子着实不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