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欧冠国米绝杀拜仁 赛后日本后卫长友佑都寄哀思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6日15:58

  绝杀晋级,国际米兰的日本后卫长友佑都赛后的表现感动了所有球迷。

  北京时间今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客场3比2逆转拜仁,在双方总比分打成3比3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

  埃托奥开场仅3分钟就为国米取得梦幻开局,不过此后塞萨尔的黄油手失误让戈麦斯扳平比分,穆勒随后为拜仁反超。下半场比赛,逆境中的国米由斯内德扳平比分,第88分钟,潘德夫上演绝杀。

  赛后,国米球员开始了疯狂的庆祝,但庆祝的人群中并不包括长友佑都,国米后卫拿出国旗,悼念在不久之前遭遇地震和海啸侵袭的罹难同胞,并且在国旗上写道:“你永远不会独行。”

  本场比赛长友佑都的出场时间并不长,他在第87分钟才替换齐沃出场。

  赛后,赢下比赛的长友佑都还是有些低沉,“今天我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不是因为身体原因,是教练出于技术原因的考虑。很高兴我们能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撑到最后,比赛还将继续,我们还要努力。”

  队友斯内德也表示了对长友佑都的支持,“发生在日本的灾难让我们都感到震惊,我们都在努力帮助长友佑都,现在他的家人都已经确定安全了,我们也为他开心。”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曼联与马赛的比赛中,为了悼念日本地震中的死者,双方球员也都是臂缠黑纱出场,最终曼联2比1击败马赛晋级。

  编译/特约记者邵化谦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