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半场战报-铁卫首球王永珀单刀 鲁能2-0领先樱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5点30分,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G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J联赛黑马大阪樱花队。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2-0领先大阪樱花进入半场休息。第22分钟,雷纳托利用角球机会抢点推射破门;第33分钟,王永珀接韩鹏妙传低射得手。

  作为亚冠首轮比赛惟一落败的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此役坐镇主场迎战首战取得开门红的大阪樱花队,鲁能队在最近四次面对J联赛球队时一胜三负完全处于劣势,其中最近两个主场对日本俱乐部都落败收场。此役,与亚冠首战时相比鲁能对先发阵容做出两处调整,苑维玮和韩鹏分别入替张弛、奥比纳进入首发,大阪樱花则完全照搬战胜阿雷马时的先发配置。赛前双方球员和现场球迷为在日本地震海啸中不幸遇难的人士进行了默哀仪式。

  上半时开场,双方便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不到1分钟便出现了3次犯规。前5分钟,鲁能在攻势上稍占上风,不过并未得到真正的射门机会。第5分钟,崔鹏禁区内带球突破被丸桥佑介绊倒,不过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9分钟,安塔尔本方大禁区前沿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马丁内斯主罚26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12分钟,安塔尔禁区外左肋一记右脚斜射同样偏出远角。

  第15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外一脚外围低射力量不足皮球被杨程没收。3分钟后,里卡多接王永珀开出的左侧任意球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王永珀右侧角球开出,经前点头球轻蹭后,雷纳托7米处抢点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进球后,鲁能将士们双手指向天空为日本灾区人民祈福。第28分钟,乾贵士中路分球到右侧,罗德里戈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杨程一扑然后拿下。2分钟后,乾贵士又回做中路,中后雅喜迎上怒射被杨程没收。

  第31分钟,金镇炫开门球低级失误,王永珀拦截得球杀入禁区后回传中路,李微打门射偏,韩鹏挡球又反应不及,丸桥佑介大脚将球解围。第33分钟,韩鹏前场左肋得球妙传中路空档,王永珀快速插上突入禁区面出击的对金镇炫16米处右脚低射破门。第35分钟,仓田秋左肋带球快速突破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打近角被杨程单手一托封出底线。第45分钟,崔鹏侧后方飞铲金甫炅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2-0领先大阪樱花进入半场休息。

  山东鲁能首发(4-4-2):22-杨程;15-苑维玮、3-雷纳托、29-里卡多、16-郑铮;18-安塔尔、6-周海滨、7-崔鹏、23-李微; 8-王永珀、9-韩鹏

  大阪樱花首发(4-3-2-1):21-金镇炫;3-茂庭照幸、14-丸桥佑介、20-高桥大辅、22-上本大海;5-中后雅喜、7-乾贵士、10-马丁内斯;16-金甫炅、23-仓田秋; 9-罗德里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