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水原三星主帅言语狂妄 尹成孝:赢申花不是难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6日15:28
  “赢申花不是难事”,无论是水原主帅尹成孝还是核心球员崔成国,不约而同用这种略带狂妄的口气放出豪言。相比申花的低调,水原的高调几乎不加掩饰。对于申花来说,无论这是对手的一种心理策略还是真的如此自信,今晚必将有一场恶战。

  或许是刚刚在和宿敌首尔FC的比赛中获胜,又一鼓作气击败了光州,水原全队目前士气大振。展望今晚之战,水原主帅尹成孝毫不客气:“柏格森因伤无法出场,河太均将会担负更重要的责任。目前球队的整体状态非常好,在K联赛的连胜让我们有充足的自信赢得明天的比赛。”

  目前在亚冠H组中,上海申花、水原三星、鹿岛鹿角、悉尼FC4队首轮均以平局结束,每队均得1分。在这种情况下,此战对于本组形势至关重要,申花虽是客场,但必将死磕对手。双方两年前交手,水原经过苦战以2比1逆转胜出。时隔两年,申花能否报一箭之仇,值得期待。 特派记者 徐东海

  (本报水原今日电)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