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奚志康回击粗野质疑 文虎一韩语回答震惊众记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6日15:28
  粗野,又是粗野。从上海来到水原,申花依然面临对手质疑。在昨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面对韩国记者关于申花球风粗野的问题,奚志康坚决予以回击,“申花是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踢球,所制定的球队风格也是按照这个原则,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昨天的发布会,奚志康带着朝鲜族新内援文虎一出席。展望今晚之战,奚志康表示:“水原三星今年从韩国国内引入了数名优秀的球员,作战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廉基勋、崔成国、李容来将会是我们在比赛中重点关注的球员。虽然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具有难度的挑战,但申花全队将尽全力争取胜利。”

  在谈到申花准备状况时,奚志康相当自信,“水原三星是一支强队,比赛将非常困难,但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所以有信心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而文虎一也谈到了申花队员的心声:“申花全队会竭尽全力去打好比赛,争取不留任何遗憾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文虎一流利的韩语让在场的韩国记者相当惊讶。

  特派记者 徐东海

  (本报水原今日电)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