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皇马7年首次跻身欧冠八强 C罗或复出助一臂之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6日15:28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C罗有望明晨复出,帮助皇马跨过里昂队这道坎,7年中首次跻身欧冠八强。

  C罗因腿部肌肉拉伤,缺席了最近两场西甲,不过他参加了全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并被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列入明晨出场名单。C罗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与梅西并驾齐驱,高居榜首。他能及时复出,可以让皇马以最强阵容出战,并大大提升全队士气。

  对于穆帅来说,里昂旧将本泽马可谓他手中另一张王牌。本泽马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后一度苦苦挣扎,实在配不上他3500万欧元(约合4900万美元)的身价。当皇马另一前锋伊瓜因本赛季受伤后,穆帅不得不引进阿德巴约。然而随着阿德巴约的到来,本泽马开始重现他当年在里昂的良好状态,最近3场西甲他场场梅开二度,与里昂的第一回合比赛,正是他的进球,让皇马客场1比1战平对手,在两回合大战中占得先机。

  穆帅对于以往对阵里昂的劣势不屑一顾,“我们将加强防守,只要门将卡西利亚斯把住大门,即便0比0,我们也可以晋级八强。”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