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两将发威 鲁能2-0樱花主场开门红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17:22

视频集锦-王永珀建功遭惊天误判 10人鲁能2-0完胜樱花
雷纳托门前抢点 韩鹏助攻王永珀破门 惊天误判 崔鹏染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5点30分,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G组比赛中,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山东鲁能队最后时刻少一人应战的情况下,最终2-0击败J联赛黑马大阪樱花队取得新赛季亚冠首场胜利,同时也是近6年来首次在主场战胜J联赛球队。

微博:杜震宇揭秘为何国足“逊”中超球队>>

  第22分钟,雷纳托利用角球机会抢点推射破门;第33分钟,王永珀接韩鹏妙传低射得手。下半场,替补登场奥比纳先是一粒有效进球被误判扼杀,随后博得点球第一次罚中的情况下被要求再罚又遗憾错失。第83分钟,崔鹏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幻灯:鲁能攻击群发威指天庆祝 王永珀韩鹏抢眼

  作为亚冠首轮比赛惟一落败的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此役坐镇主场迎战首战取得开门红的大阪樱花队,鲁能队在最近四次面对J联赛球队时一胜三负完全处于劣势,其中最近两个主场对日本俱乐部都落败收场。此役,与亚冠首战时相比鲁能对先发阵容做出两处调整,苑维玮和韩鹏分别入替张弛、奥比纳进入首发,大阪樱花则完全照搬战胜阿雷马时的先发配置。赛前双方球员和现场球迷为在日本地震海啸中不幸遇难的人士进行了默哀仪式。

  上半时开场,双方便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不到1分钟便出现了3次犯规。前5分钟,鲁能在攻势上稍占上风,不过并未得到真正的射门机会。第5分钟,崔鹏禁区内带球突破被丸桥佑介绊倒,不过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9分钟,安塔尔本方大禁区前沿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马丁内斯主罚26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12分钟,安塔尔禁区外左肋一记右脚斜射同样偏出远角。

鲁能球迷拉国旗助阵 黑丝女当众换球衣

  第15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外一脚外围低射力量不足皮球被杨程没收。3分钟后,里卡多接王永珀开出的左侧任意球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王永珀右侧角球开出,经崔鹏前点头球轻蹭后,雷纳托7米处抢点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进球视频)。进球后,鲁能将士们双手指向天空为日本灾区人民祈福。第28分钟,乾贵士中路分球到右侧,罗德里戈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杨程一扑然后拿下。2分钟后,乾贵士又回做中路,中后雅喜迎上怒射被杨程没收。

  第31分钟,金镇炫开门球低级失误,王永珀拦截得球杀入禁区后回传中路,李微打门射偏,韩鹏挡球又反应不及,丸桥佑介大脚将球解围。第33分钟,韩鹏前场左肋得球妙传中路空档,王永珀快速插上突入禁区面出击的对金镇炫16米处右脚低射破门(进球视频)。第35分钟,仓田秋左肋带球快速突破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打近角被杨程单手一托封出底线。第45分钟,崔鹏侧后方飞铲金甫炅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2-0领先大阪樱花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大阪樱花便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表现不佳的乾贵士被小松垒替换下场。第51分钟,里卡多利用角球机会甩头攻门被金镇炫单手捅出底线。随即,里卡多和罗德里戈争抢相撞,里卡多被黄牌警告。随后,边裁又误判了韩鹏一个越位球。第55分钟,替补登场后便表现活跃的小松垒大禁区弧顶处左脚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杨程稳稳拿下。第59分钟,小松垒带球突破后传中,仓田秋迎上一脚射门打高。

  第59分钟,山东鲁能也进行调整,用奥比纳将李微换下。第62分钟,苑维玮右侧突入禁区送出穿裆球,奥比纳顺势6米处右脚抽射,皮球被门线上的仓田秋解围,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但从回放镜头看此球已经全部过线,裁判判罚值得商榷(视频)。随即,中后雅喜边线位置放倒安塔尔被黄牌警告,而之后王永珀故意手球也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韩鹏禁区前沿的弧线球射门偏出底线。

  第73分钟,奥比纳带球突入禁区,茂庭照幸脚踩手推将奥比纳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鸣哨黄牌警告茂庭照幸后指向点球点,奥比纳主动要求主罚,在第一次将球送入网窝后主裁要求重踢,奥比纳再次操刀,结果皮球被金镇炫一捅击中立柱弹出。之后,奥比纳解围角球落点不好,仓田秋禁区前沿射门稍高。第79分钟,王永珀禁区右侧低射被韩鹏一挡偏出。第82分钟,崔鹏从身后踢倒仓田秋结果再吃黄牌从而累计两黄被驱逐出场(视频)。马丁内斯主罚任意球左脚射门打偏。最终,山东鲁能少一人情况下2-0击败大阪樱花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山东鲁能(4-4-2):22-杨程;15-苑维玮、3-雷纳托、29-里卡多、16-郑铮;18-安塔尔、6-周海滨(68’19-张弛)、7-崔鹏、23-李微(59’10-奥比纳); 8-王永珀(90’14-王彤)、9-韩鹏

  大阪樱花(4-3-2-1):21-金镇炫;3-茂庭照幸、14-丸桥佑介、20-高桥大辅、22-上本大海;5-中后雅喜、7-乾贵士(46’15-小松垒)、10-马丁内斯;16-金甫炅(71’13-清武弘嗣)、23-仓田秋; 9-罗德里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