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疯狂主席用枪威胁球员解约 检察官称他意图谋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17:28

    搜狐体育讯 俱乐部主席与旗下的球员本应该其乐融融,这也是意大利足球的传统。但是在“阳光之城”圣雷莫的桑雷梅森俱乐部却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俱乐部主席居然拿枪威胁自己的球员与俱乐部解约?这并没有听错,现在这家意大利丙2俱乐部的主席已经被逮捕,等待他的将是严厉的惩罚。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现在处于意大利丙2联赛的桑雷美森俱乐部排行联赛倒数第2,这个赛季结束后不得不面对降级的局面。球队现在也为降级做好准备,那就是节省开支清洗高薪球员。但是包括曾经效力过那不勒斯的阿根廷名将索萨在内的几名老队员都不愿意直接与俱乐部解约,36岁的阿根廷前锋索萨已经是退役的年龄,他希望能够拿到全额薪水离开俱乐部。但是这并没有让俱乐部主席马德尔-格雷塔同意,他决定威胁球员解约,而最好的武器毫无疑问就是手枪!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在球员不愿意解约后,球队主席马德尔-格雷塔用手枪指着球员威胁他们解约。这在之后也遭到了球员的控诉,包括他的同伙也就是他的父亲理查德-格雷拉都被逮捕。圣雷莫的检察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透露两位丧心病狂的主席还意图杀掉那些不愿意解约的球员:“他们就是在用手枪威胁球员解约,这样他们就不必在继续支付他们的薪水。他们甚至还在卡拉布尼亚聘请了两位杀手来威胁球员。他们必需要坐牢,要知道在圣雷莫是不允许发生杀人案的。”

  现在格雷塔父子已经被正式逮捕,而那些被威胁解约的球员的薪水也会恢复原状。当地检察部门已经准备像格雷塔父子提出诉讼,这对可怕的俱乐部主席也难以避免牢狱之灾。

  (搜狐体育 安德林)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