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评分:王永珀韩鹏最高分 奥比纳证实非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3月16日17:55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二轮,山东鲁能坐阵主场迎战大阪樱花,依靠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山东鲁能以2-0战胜樱花,以下是球员教练评分。

  球员评分

  杨程:6.5分。他在开场后似乎没有进入状态,面对樱花第13分钟的低平任意球,他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但在随后的32分钟比赛中,他做出了三次决定性的扑救,第15分钟扑出罗德里格斯的左路抽射,第29分钟扑住对手禁区前沿远射,第35分钟扑出了对手右侧小禁区内的抽射。这三次射门也是大阪樱花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三次射门。下半场前十分钟,他连续两次扑住对手远射;比赛最后十五分钟,他扑接空中球稳健,没有给对手机会,他是整个后防线上最稳健的一环。

  苑维伟:5.5分。很公平的说,他展现了他全部特点,进攻中极压上,防守中也出现过失误,这两点都是正常的。第15分钟左路完全空了,第35分钟他失去了位置,由里卡多补到他的位置上。上半场不是很兴奋,来回冲刺奔跑的场面不是很多。第62分钟,他在右路突破后传出一脚精彩的前点球,奥比纳将球打入,可惜未被裁判判入。苑维伟在主场的表现一向比客场好,这一场也不例外。

幻灯:鲁能攻击群发威指天庆祝 王永珀韩鹏抢眼

  里卡多:6分。他在第16分钟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头球攻门,不过在比赛中他最令人称道的还是他的补位,上半场他就能够从中左路补到了右路,第52分钟,客队的高前锋小松垒从左路切入,在禁区内与里卡多一对一,里卡多卡住位置后成功的破坏了小松垒的突破。里卡多恢复了他的状态。他的表现与第一场相比有天壤之别。

  雷纳托:6分。他在第22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那次扫射很精彩,展现了身体的柔韧性和球感。比赛前六十分钟,他与里卡多在中路几乎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从位置感上来看,他比里卡多稍微差了一些。速度不够快,面对对手的空中球,他只能用卡位来对付对手,在一对一的速度对抗上,他有些问题。

  郑铮:5分。他在比赛前二十分钟表现的很出色,在左路有突破、传球和中前场反抢,失误也有,对手上半场多次从他把守的左路突破,不过这应该是后腰与左前卫的协防问题,而不应该归于他身上。他应该从这场比赛中收获些信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