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黄博文迎来留洋首球 全北客场4-0胜印尼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19:02

视频-黄博文头槌破门亚冠首球 全北4-0印尼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对决中,韩国全北现代队客场4-0大胜印尼阿雷玛。中国球员黄博文在下半场打进一球,这是他加盟全北现代以来的首粒进球,同时也是他个人的亚冠首球。

  亚冠首轮,全北现代在主场击败中超豪门山东鲁能,阿雷玛则客场负于大阪樱花。由于阿雷玛是本组公认实力最弱的球队,因此即便本轮客场作战,全北现代也希望能够全取三分,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比赛第3分钟,阿雷玛获得攻门机会,罗曼任意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罗曼再度发难,但是他的远射被全北现代门将金民植扑住。两分钟之后,雷布罗夫突入禁区左侧射门,球被门将扑出,这是全北现代开场后的首次攻门。

  第15分钟,哈维尔的射门被金民植扑出。第21分钟,罗曼在左路突破后传中,可惜阿雷玛包抄球员没有赶上,错失包抄空门的机会。第24分钟,全北现代终于打破场上僵局,金知雄为球队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全北现代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局阶段,双方都难未获得太好射门机会。直到全场比赛最后十分钟,全北现代掀起了进攻风暴。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金东灿在右路突破甩开防守随即传中,林裕焕抢到落点头球摆渡,跟进的黄博文顺势头球攻门命中,全北现代2-0领先阿雷玛,这也是黄博文在加盟后攻入的处子球。

幻灯:黄博文迎留洋首球开怀大笑 竖大拇指欢庆

  第81分钟,全北现代快速反击,恩里克在门前的抽射得手,比分变成3-0。终场前,全北现代再次打出快速反击,恩里克在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小角度的射门入网,比分变成了4-0。黄博文在下半场比赛的一次拼抢中吃到黄牌,当时阿雷玛组织反击,黄博文在边线处和对手争抢被突破,接着他采取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本场比赛结束后,全北现代位居小组第一,鲁能和樱花均积3分,阿雷玛小组垫底积0分。(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