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防线漏洞百出两度遭破门 申花0-2水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1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8点30分,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H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作客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与韩国杯赛冠军水原三星蓝翼队交锋。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0-2落后水原三星进入半场休息。开场不久,河太均便利用申花后防失误扫射破门;第43分钟,申花防线再被突破,吴章银左脚施射建功。

  本组首轮两场比赛交出两张白卷,使得四支球队在本轮开打之前仍处于同一起跑线。水原三星近四次面对中超球队不仅保持全胜且进8球只失1球,不过最近一次能够击败水原三星的中超球队正是上海申花,2009年4月申花主场2-1力擒K联赛劲旅,当然在“恐韩”的大背景下,上海申花最近两次作客韩国同样全部输球而归。此役,上海申花维持首轮时的先发阵容,而水原三星则对首发进行了两处调整,郭熙柱和河太均分别入替朴宗真、李相湖进入先发。

  上半时开场30秒,达卡便在大禁区前沿手球犯规送出任意球,好在主队的射门直接击中人墙未能构成真正威胁。2分14秒,马托中场左侧斜传禁区内,达卡冒顶,河太均用身体靠住姜嘉俊控球稍作调整随即在11米处扫射破门。随后,水原三星继续积极寻求进攻机会,特别是崔成国的突破给申花队的后防施加了很大压力。第17分钟,黄载元右侧斜传,崔成国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第20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右侧的低射力量不足被郑成龙没收。

  第21分钟,李荣来挑传身后球,廉基勋反越位成功小禁区右角低射被王大雷封出,廉基勋得球横传,吴曦慌乱中一挡王大雷在门线前将球没收。2分钟后,吴范锡右侧传中,戴琳再次失位,河太均近距离挡射不可思议打高。随即,里亚斯科斯外围射门打飞。第28分钟,水原三星快速反击再次制造杀机,吴章银一扣摆脱后回做,河太均禁区弧内的射门没有踢正皮球偏出底线。

  第30分钟,里亚斯科斯左侧传球,萨梅隆一勾,力量稍轻皮球被郑成龙拿到。随即,李容来的两脚射门都直接打飞。第37分钟,戴琳积极前插可惜外围仓促射门角度太正被郑成龙轻松没收。4分钟后,萨梅隆禁区外的射门稍稍偏出。第43分钟,廉基勋左侧转身轻松摆脱申花两人防守传中球穿裆到中路,防守河太均的姜嘉俊勉强铲球解围落点不佳,吴章银13米处左脚推射破门。随即,梁相珉的射门打飞。补时阶段,申花队连续进攻,其中冯仁亮的劲射被郑成龙封出最有威胁。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0-2落后水原三星进入半场休息。

  水原三星(4-4-2):1-郑成龙;2-马托、3-梁相珉、14-吴范锡、24-黄载元;6-李容来、9-吴章银、29-郭熙柱、26-廉基勋;10-崔成国、28-河太均

  上海申花(4-4-2):23-王大雷;20-吴曦、31-达卡、5-戴琳、18-姜嘉俊;10-姜坤、6-于涛、21-卡斯特罗、7-冯仁亮;8-里亚斯科斯、9-萨梅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