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惨败难觅朱骏踪影 队员:老板连人影都没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2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6日 水原报道 )韩国当地时间3月1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以0-4不敌水原三星队。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现场观看了比赛,不过朱老板也仅仅只是看看比赛,用队员们的话说:“老板来了吗?我们都没见到人影。”

申花防线脆弱王大雷瘫坐 外援惊现掐脖功(查看组图)

  谁是上海申花最大的明星,答案很明确,老板朱骏。采访上海申花的媒体记者,可以不采访队员,但无论如何也要知道朱骏来看球了吗,朱骏看球之后说了什么?比起其他搞足球的老板,朱骏身上的新闻素材更多,无论你喜欢不喜欢朱骏,朱骏都是个有个性的老板,在中国足球一潭死水的今天,我们需要朱骏的个性张扬,起码让中国足球热闹一些,关注多一些。

  在水原三星的看台上,朱骏的身影悄然出现,那是在比赛开始前,见到相熟的记者,朱骏也仅仅只是打打招呼,并约好比赛后简单聊聊。目睹球队惨败,朱骏赛后并没有兑现聊聊的约定,无论是在赛后的更衣室,还是在球队的驻地酒店,都没有再次见到朱骏的身影。用申花队员的话说:“你们看到老板了,我们连人影都没见到。”

  根据记者了解,朱骏住在首尔市内,并没有在水原,比赛结束后,朱骏选择了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