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Pro V1高尔夫球10周年庆生 专家谈如何选择高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22:24
                               高尔夫球研发部资深副总裁比尔-摩根

  2011Titleist高尔夫球新品Pro V1和Pro V1x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高仕利公司高层负责人,高尔夫球研发部资深副总裁比尔-摩根,亚太地区副总裁乔治-赛恩先生等人亲临现场,讲解Titleist高尔夫球的发展史,以及高尔夫球的结构、制作过程以及在运动中的表现和原理。该发布会的高潮,是在生日歌的伴随下,高仕利公司的员工与到场的媒体嘉宾一起,为Titleist Pro V1在中国庆祝了它10周岁的生日。

  自从1932年Titleist高尔夫球的创始人在果岭上错失一记推杆而导致创新的想法,到1935年第一颗Titleist高尔夫球问世。从1949年美国公开赛上成为最多选手使用用球,到而今一直保持这个记录无人能打破。从1987年第一亿颗Titleist高尔夫球下线,到2007年第1000场职业赛事最多用球的胜利,Titleist高尔夫球走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历程。

  除了介绍新品Pro V1和Pro V1x两款球的特性之外,高尔夫球研发部资深副总裁比尔-摩根更深入的讲解了目前公众对于选择高尔夫球的种种误区。

  第一,高尔夫球的后旋击打效果是主要由三个因素来决定,包括球手、球杆和高尔夫球,即Golfer、Club和Ball,这三个因素缺一不可。第二,一个好的高尔夫球,是适用于各种不同挥杆速度的选手,而并不是只供职业球员使用。第三,始终使用同一品牌的高尔夫球,有助于短杆的持续感觉,从而更容易提高成绩。

  根据比尔的介绍,目前使用Titleist高尔夫球的巡回赛选手已经超过千人,Titleist作为世界第一品牌高尔夫球的称号当之无愧,

相关链接:

Titleist推出两款新品球 提升后旋转及加强距离 

Titleist推出ProV1和ProV1x 获得职业球员认可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