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世界杯决战成都 产生伦敦奥运首批席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6日19:59

    新华社成都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1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比赛、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奥运资格赛将于今年5月在蓉举行,伦敦奥运会首批12个席位将在此产生。

    本次比赛是今年国际现代五项运动最高级别赛事之一,2011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比赛定于5月26日至30日在成都双流国际现代五项赛事中心进行。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奥运资格赛将于5月19日到22日在此举行。亚锦赛将产生12个直通伦敦奥运会的名额。此两项比赛共有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5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组委会官员、双流县副县长谢仁根介绍说,根据国际现代五项联盟要求,场地将把电子靶改为激光靶,而专供比赛用的35匹马、及其他专业器材也将通过租用方式供比赛使用。此项组委会当日也正式成立。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表示:“经过去年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洗礼,成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已经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比赛场地。在去年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全球年会上,成都被评为2010年唯一的‘全球最佳赛事举办地’,相信今年的比赛的组织会更完善,也更加令人期待。”

    成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占地341亩,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包括马术场、游泳馆等五项赛事场地同在一处,有观众席5000座,总投资达7.5亿元。去年7月落成后成功举行了世锦赛。(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