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准备更换受伤外援 西乙后卫赴海南基地试训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16日22:55

  本报记者 李刚  13日,长春亚泰首次对外公布了2011赛季“全家福”。不过,这张全家福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家福,正在重庆复查脚伤的王栋、上调国家队的裴帅不在其中,而5名外援也只有3人现身。结合之前沈祥福担忧外援的伤情,这张全家福透露出的信息表明,长春亚泰很有可能在外援注册截止日期(3月27日)前更换外援。昨天,这个猜测也得到了证实——一名来自西班牙乙级球会赫罗纳的后卫出现在海南亚泰基地,并随队进行了合练。

  仔细观看这张新赛季全家福,众多陌生的面孔中独缺萨维奥和费利佩两名巴西外援。之前,在韩国拉练中,这两名外援因为肌肉拉伤几无出场机会,其中,费利佩只是在一场比赛中打了十几分钟。新援受伤一下了成了教练组的心病。“上赛季,我们的问题就出现在后防线上,卡巴雷罗伤停大半个赛季,球队的防守能力被削弱。现在,我们引进的两个防守型外援又有伤病,严重影响了球队备战新赛季的质量。”沈祥福说。

  虽然教练组还没有明确是否更换外援,但他们也做好了这种准备。昨天,来自西班牙乙级球会赫罗纳的后卫来到海南亚泰基地。据了解,这名外援名叫布鲁诺(音译),具有意大利和巴西双重国籍,1987年出生,身高1.90米,既可打防守型后腰,也能胜任中后卫。

  “这名外援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人选,只是年初我们先签了两名巴西外援。不过,一旦这两名外援达不到新赛季上场要求,他也是我们的一种不错的选择。”沈祥福说,“如果他的能力与录像资料中一样,且没有伤病,我们可以考虑引进他。”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