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赢钢巴绿城三球惨败 陈涛进球后为灾区祈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16日23:10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 峰) 由于日本和云南地震,人们对天津泰达同大阪钢巴15日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给予了更多的关注。赛前,两队和全场观众一起为在地震中死难的人们默哀。大阪钢巴的队员更是佩戴黑纱参赛,比赛中陈涛打进第一个进球,他和于大宝等人一起双手指天,为灾区祈福。

  在泰达迎战钢巴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全场观众都为在地震中死难的人们默哀,大阪钢巴的队员更是佩戴着黑纱参赛。

  在比赛中,陈涛的远射为球队率先建功,进球之后的陈涛并没有忘情地庆祝,而是双手指天,随后跟过来的于大宝等人也都效仿陈涛的动作,他们的意思很明显,是在为灾区祈福。

  尽管大阪钢巴队扳平了比分,但陈涛在下半场又创造了点球,由曹阳主罚命中,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比1击败大阪钢巴,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之后,泰达成为本组中唯一的两连胜球队,出线之路非常明朗。

  当天,亚冠小组赛首轮飙红的杭州绿城远赴韩国,意欲反客为主一举拿下首尔FC,但却在防守中失误不断,最终以0比3惨败,客场失利。

  首轮两队双双取胜,谁能在此役胜出,都将在出线上掌握主动权。吴金贵依旧排出擅长的451阵型,首轮一传一射的巴力和汪嵩组成进攻双核,上一场比赛受伤的亚当及时伤愈继续和杜威搭档中路。但首尔FC几大攻击好手杰帕罗夫、莫利纳、崔兑旭甚至没有首发,稳扎稳打的心态可见一斑。

  相比绿城开场后的全线压上,主场作战的首尔并未在进攻上投入太多兵力,但首尔FC捕捉战机的能力更高出一筹——16分钟时,德扬利用亚当的冒顶加解围失误一蹴而就。第70分钟,绿城中场传球失误,吴京俊接过顶传球后一记外脚背撩射将球打进;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莫利纳的进球彻底让比赛失去悬念。

  此役过后,首尔FC两战全胜积6分位列小组第一,由于另一场名古屋鲸八与阿尔艾因的比赛延期,绿城1胜1负积3分暂居小组第二,下一场绿城将坐镇主场对阵阿尔艾因。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