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外援:于汉超有实力赴欧 做梦都想老婆孩子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16日23:34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看看你的脸儿。

  当中超其他球队纷纷引来天价外援的时候,辽足的外援却还是个谜。辽足俱乐部行事稳健,但球迷们早就按捺不住了。晨报特派记者想球迷之所想,急球迷之所急,从本期开始,为你陆续揭开几位已经确定签约的辽足外援的盖头,让球迷们看个仔细。

  本赛季辽足签下的第一个外援是谁?

  这个球员是澳大利亚人戴恩,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辽足在广州冬训时,记者找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找到他,后来才知道,原来戴恩“受伤”了!

  昨日记者来到戴恩的房间,发现他正盖着厚厚的被子,一脸的痛苦和疲惫。得知记者前来采访他,戴恩还是顽强地坐了起来。

  谈现状 现在只能吃苹果、巧克力和薯条

  记者:真是太糟糕了,受伤了吗?是哪里伤了?

  戴恩:哦,不,比受伤还要糟糕,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脆弱的时候了!

  记者:到底是怎么了?

  戴恩:肚子疼!(指着肚子)

  记者:咋整的?

  戴恩:其实我来到队里的第一天就开始拉肚。哎!我的嘴认为这里的食物还可以适应,但是肚子适应不了,现在我每天都要去好多次洗手间!

  记者:我听说,你这次“伤”得不轻,休息时间不短了。

  戴恩:我问了队医,他分析认为是澳大利亚的饮食环境和这里差别比较大的缘故,过来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但是我真的有点顶不住了,昨天还去医院打了吊针,大夫告诉我还需要休养几天,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能乱吃东西,只能吃苹果、巧克力和薯条。

  记者:好像上赛季在辽足效力的克瑞斯刚来的时候也拉肚子,你们认识吗?他没告诉你?

  戴恩:哦,别提了,我刚给这个家伙打了电话,他向我道歉了(假装生气),承认应该早告诉我过来应注意些什么,不过他答应等我回澳大利亚时好好请我吃一顿,我原谅他了!

  记者:你现在的感觉怎么样?

  戴恩:可能一个6岁的孩子都能把我打倒,我是个可怜的男人!不过等我康复之后,你会看到赛场上最强壮的战士。

  谈队友 于汉超有实力去欧洲联赛踢球

  记者:来之前对中国足球了解多吗?

  戴恩:我一直在欧洲踢球,从来没到过中国。不过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我可以适应这里。

  记者:你对于辽足感觉咋样?

  戴恩:经纪人给了我有关辽足比赛的光盘,我知道这是一支有着辉煌历史的球队,曾经拿过联赛的十连冠,相当伟大,能够为这样的球队效力是我的荣幸。

  记者:到球队后的这段时间,队友和教练给你的印象如何?

  戴恩:队里有个叫“猴子”(于汉超)的球员相当出色,给我的印象很深,我想他有实力去欧洲联赛踢球。另外,还有前锋,个子高高的,应该叫杨(旭),很不错的前锋,身体很壮,和我在德国纽伦堡时遇到的一些前锋很像,全身充满了力量,能够和这样的队员成为队友是一种运气。

  记者:对于主教练呢?有过接触吗?

  戴恩:哦,是的,他很关心我,知道我拉肚子之后特别关照我好好休息。他是个好人,听说他(马林)曾经是全亚洲最出色的中锋,很荣幸能接受他的指点!

  记者:你觉得这支队伍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

  戴恩:现在球队有些位置上的磨合还不够,另外其他队伍到底是怎样的水平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能等到比赛的时候再看了。但是我想,我们会有好的表现的,这支队伍很年轻,很团结,很有冲劲,我很喜欢!

  谈家人 很想家人,做梦都梦着老婆孩子

  记者:从你踢球的经历看,你在欧洲联赛经验丰富,能说说自己的个人特点吗?

  戴恩:你知道,我是踢后卫的,需要我时刻保持冷静,还好,我有我的资本,我有出色的身体和速度,我不惧怕出色的前锋。另外,我还可以打边前卫,我的速度也许会在未来的比赛中给予球队一些帮助。当然,要想获得别人的认可还是需要行动来证明的,等着瞧吧,生病的“袋鼠”康复之后会更可怕,哈哈!

  记者:你现在身体这么虚弱,是不是更想念家人了?

  戴恩:天呐,你是想让我哭啊,我真的要哭了!昨晚还梦见我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了,真希望现在有她们在身边。

  记者:你的妻子和孩子未来会来到这边吗?

  戴恩:会的,月底我们回沈阳,那个时候我的妻子和孩子也就到了,我已经等不及要亲吻她们了!

  记者:希望你的美梦早日成真,也希望这个赛季的比赛中,你能够给辽足的球迷送上惊喜!

  戴恩: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我还是喜欢轻松地面对挑战,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辽足最先签下我一定是有道理的。比赛场上见,前提是拉肚子早点好起来。

  本报特派广东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