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关注日本地震

鹿岛鹿角宣布无限期解散球队 主帅及外援已归国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16日23:48
  本报讯

  日本大地震以及核辐射影响巨大。昨日,日本J联赛鹿岛鹿角队宣布无限期解散球队,巴西籍主帅奥利维拉以及外籍球员已经陆续离开日本。此外,仙台、浦和、栃木等多家俱乐部也紧急叫停正常训练。

  受日本大地震的影响,鹿岛鹿角队主场相关体育设施遭受重创,再加上担心福岛核电站泄漏所造成的核辐射影响,鹿岛鹿角俱乐部本周二正式宣布球队无限期解散。俱乐部官员表示:在目前情况下,球队4月份打J联赛和亚冠联赛已无可能,主场等设施的修复重建至少需要3个月时间,球队解散后何时再度集中训练,俱乐部将视情而定。不过有消息表明:这个期限可能是“无限期”。随着球队的解散,巴西籍主帅奥利维拉和其率领的外籍教练组以及外籍球员都已相继离开。

  本赛季亚冠联赛,鹿岛鹿角与上海申花、澳大利亚的悉尼FC以及韩国的水原三星队同分在H组。首轮鹿岛鹿角作客上海,与申花战平,本轮应该是主场与悉尼FC交手。但地震让这场比赛无限期延迟。按照赛程,申花应在5月3日作客日本,与鹿岛鹿角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但比赛能否顺利成行尚存疑问。

  据悉,亚足联将在近日就日本球队参加剩下的亚冠小组赛一事进行紧急磋商。有消息表明:为保证亚冠的完整性,亚足联有可能选择第三方赛地提供给日本球队作为亚冠主场,但这需要获得双方的同意。

  还有多家俱乐部的洋帅和外援球员选择离开日本,包括名古屋鲸八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浦和队的主教练比德洛维奇等。这也为预计下月重开赛事的日本J联赛蒙上一层阴影。记者向群 实习生刘阳

  [亚冠战报]

  山东鲁能主场获胜

  亚冠联赛昨日继续进行。凭借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取得本赛季亚冠联赛的首胜,同时也终结了亚冠连续4个主场落败的尴尬。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