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欧冠国米逆转决赛拜仁晋级 莱帅:大家尽情哭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1:21

  2011年2月28日,在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影片《国王的演讲》风光无限。在该片中,国王艾伯特历经艰辛,克服了严重的口吃,终于向民众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赛场上的国王——去年获得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欧冠联赛、意大利超级杯、世俱杯的国际米兰复制了艾伯特的奇迹,完成了惊天大逆转。3:2!国际米兰在安联球场力克拜仁,并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欧冠八强。

  牛 戈麦斯复制“绝杀”

  在赛场上的罗本、里贝里像猎豹一样奔跑,安装了双引擎的拜仁频繁俯冲国米两肋,并与戈麦斯三足鼎立,后者接球后频繁威胁国米大门。其中罗本在右路的一次奔袭中突然大力施射,国米门将塞萨尔脱手,戈麦斯跟进后背对球门一脚勾射入网,这个进球与首回合戈麦斯绝杀国米的那个进球如出一辙。

  囧 斯内德将恩师逼上绝境

  眼看国米的后防要被“小飞侠”拖垮了,这时斯内德站出来接埃托奥传球顺势大力一射破门,这一射奠定了国米逆转的基础,也把昔日恩师范加尔逼上绝境。拜仁丢了欧冠、丢了联赛、丢了杯赛。这也注定今夏范加尔将双手空空带着遗憾离开球队。

  乱 赛后险些爆发冲突

  国米成为史上第二支首回合主场落败次回合晋级的球队,他们也同样顶着压力作为意甲的独苗只身杀入欧冠8强。赛后,国米队员哭了,哭声中夹杂着对胜利的喜悦、对地震后逝去者的哀思。卢西奥的庆祝激怒了施魏因斯泰格,双方球员迅速合围,愤怒的国米助教竟然冲入场内抓住施魏因斯泰格的衣领怒目对视,后来在双方球员的努力下事态才平息下来。 记者曾啸

  声音

  “我已经死了,心死了,就在我绝望的时候,第三个进球发生了,我甚至也忍不住冲入场内和球员们一起庆祝。更衣室里塞萨尔哭了,让他们哭吧,我为这些人感到高兴。 ”——国米主帅莱昂纳多

  “马特拉齐在开场之前就在球员通道里向我挑衅,而赛后他依旧喋喋不休,现在我终于理解齐达内当年 的 心 情了。 ”——施魏因斯泰格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