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遭沈阳东进“放鸽子” 改约重庆力帆热身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1:25

  原定昨日下午进行的大连阿尔滨与沈阳东进队的热身赛因东进队放弃而未能成行,沈阳东进队给出的理由是“天太冷,路太远”,措手不及的阿尔滨队只能将比赛改成了训练,并紧急联系同样在广东三水集训的重庆力帆队,两队商定在今日下午进行一场热身赛。

  前日下午阿尔滨队与中超球队辽宁宏运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阿尔滨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上演4:1大逆转。当时沈阳东进队也派人在现场观看,结果昨天上午就给阿尔滨通知,称“天太冷,路太远”,这场比赛就别踢了。这个突然的变动让阿尔滨队措手不及,李明苦笑着说:“不踢就不踢吧,热身赛嘛,也不能逼着人家踢。 ”那么广东的天气真的冷吗?李明说:“这几天是有点儿冷,就摄氏五六度吧,而且风挺大的。 ”不过阿尔滨工作人员私下里却说:“估计是看了昨天的比赛,觉得阿尔滨太猛了,他们可能觉得在联赛开始前踢个不好看的比分没有必要。”对于天冷与路远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说:“广东能有多冷,而且都在三水,路也没多远。 ”

  突然少了一场热身赛,打乱了大连阿尔滨队的集训计划。好在之前重庆力帆曾联系过阿尔滨,当时阿尔滨以日程已排满为由拒绝了,如今东进放弃,阿尔滨队正好空出一场,与重庆力帆队一拍即合。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