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肥罗当众称重体重锐减 73kg?他在秤上做了手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7日02:24

  新快报讯 最近,已退役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出现在巴西电视节目《不惜代价》上,他当着观众在节目现场称体重,而秤上显示的数字居然是73公斤,这个数字比他13年前参加法国世界杯时还轻4公斤。

  去年年底,巴甲联赛收官阶段,科林蒂安还有夺冠希望。当时罗纳尔多与人打赌,说科林蒂安肯定夺冠,如果不能夺冠,他就参加《不惜代价》节目,当着现场观众的面称体重,结果罗纳尔多输了。为了兑现诺言,罗纳尔多这次参加了《不惜代价》的录制,并现场称了体重。

  这一称,不仅观众不相信,连罗纳尔多自己也大叫不可能。指针显示,罗纳尔多只有区区73公斤!要知道,韩日世界杯上,罗纳尔多的体重也有79公斤,而在2006年世界杯前,据说罗纳尔多的体重一度接近100公斤。最近几年,罗纳尔多的身形更显“丰满”,73公斤无论如何让人难以相信。好在《不惜代价》是搞笑性质的娱乐节目,而罗纳尔多本人也算诚实,节目播完后他马上通过微博透露,“大家好,我应当承认,我在秤上做了手脚!”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