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下周参加帕尔默邀请赛 为名人赛作最后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07:38
伍兹官网截图
伍兹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官网报道,前世界第一周三宣布,他已经确认参加三月份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和四月份的美国名人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将成为伍兹美国名人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伍兹是湾丘俱乐部(Bay Hill Club & Lodge)六届冠军得主,他曾在2000-2003年以及2008-2009年在那里夺得过冠军。

  2008年,伍兹在最后一洞拿下25英尺的小鸟推,以一杆优势打败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2009年,伍兹在动膝盖手术复出之后仅第三场比赛上,凭借第72洞抓住15英尺的小鸟球,以一杆优势击败了西恩-奥海尔。那一次,伍兹平了自己美巡赛54洞5杆的最大逆转纪录。2000年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伍兹也有过5杆绝地大逆转的精彩表现。

  伍兹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也有非常好的夺冠纪录。前世界第一是四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得主(1997、2001、2002、2005年),他在2007年还获得并列亚军,在2008年获得单独第二名。

  “我一直喜欢在那里比赛,”去年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4名的伍兹说,“那里非常酷。那里的各个方面尽善尽美。”

  伍兹当前正在经历挥杆调整期,上周在多拉举行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他获得了自去年六月份以来美巡赛的首个前十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