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亚冠输球回家7人被抽调 杭州主场遭遇变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5:2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昨天下午,绿城队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杭州,不过球队并没有什么休息的时候,接下来他们将马上要面对4月1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另外,队员还将有7人被国家队和国奥队抽调,在这近半个月的时间里,球队的技战术训练将会大打折扣。

  为了备战国家队同新西兰和洪都拉斯国家队在武汉的两场比赛,杜威、荣昊、汪嵩、滕尚坤四人入选国家队,他们将在19日赴国家队报到。而巴力、唐家庶、顾超三人则将入选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他们18日将前往上海报到。一下子7人被抽调,多少会影响到绿城队的训练,主帅吴金贵对此也没有办法,走的都是主力,现在球队的战术演练都没法打,“不过国家队抽调,我们也没办法,联赛也是为国家队储备人才嘛。”同时有7人从一线队被抽调,这在绿城俱乐部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4月1日的中超联赛,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不过,此时的吴金贵却在为主场发愁。由于黄龙体育中心将举办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体育场将进入改造,无奈之下绿城只得另外再找体育场。目前绿城已经初步将主场定在嘉兴市体育中心,嘉兴离杭州车程一个多小时,这也让绿城队有些尴尬,主场比赛时到底是提前一天到,还是当天到呢,当天到车程又有些远,提前一天到则和打客场没有区别。目前离中超开幕已经不足半月,如果杭州实在没有容得下绿城的球场的话,绿城将只得远走嘉兴了,这将是很多球迷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毕竟去嘉兴看球总是没有杭州方便。

  由于国奥队27日将和韩国国奥队打一场比赛,在这之前,国奥队想到同绿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这场热身赛已经初步定在嘉兴市体育中心,吴金贵想利用这场热身赛一来让球队找找感觉,二来则是熟悉嘉兴体育中心的草坪。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