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联赛鲁能取胜大阪樱花 复制英德大战争议球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17日04:33
王永珀庆祝进球

  2:0,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表现相当给力,凭借上半场外援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最终战胜了日本大阪樱花队,同时赢得他们在今年亚冠联赛中的首场比赛胜利。

  给力:上半场意外连进两球

  这场比赛之前,交手的两队像前天天津泰达与大阪钢巴队出场时一样,向云南和日本大地震默哀一分钟。在温情告慰之后,山东鲁能队在比赛过程中,同样演绎了体育精神。

  作为亚冠首轮比赛惟一落败的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昨天的比赛势在必得。比赛开始后,鲁能队攻势猛烈。第22分钟,在双方一度处于胶着状态时,鲁能队却意外率先打破了僵局。当时,王永珀右侧开出角球,雷纳托得球后抢点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1:0。进球后,鲁能队将士双手指向天空,为云南和日本地震灾区祈福。在失球后,大阪樱花队依旧没有从低迷状态中摆脱出来,而鲁能也借此加强了攻势。第33分钟,韩鹏前场左路妙传,王永珀快速插上突入禁区低射破门,鲁能队令人意外的以2:0领先对手。此前,鲁能队在亚冠比赛中与日本球队交锋1胜3负,而昨天上半场就领先对手两球,足以让人感到意外。

  淡定:复制英德大战争议球

  上半场两球落后,大阪樱花队下半场开始后,似乎依旧没有走出日本大地震的阴影,在场上始终状态低迷,而鲁能队在下半场一度复制了去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和德国队比赛的一记争议球。

  第62分钟,鲁能队奥比纳门前抽射,皮球被门线上的仓田秋解围,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但从电视回放慢镜头来看,此球整体已经过门线。这个判罚与英德大战的争议球如出一辙,但已经两球领先的鲁能队将士显得很淡定,并没有为这一争议判罚向当值主裁判进行申诉。被吹失一个球,并没有影响到鲁能队强烈的进攻欲望。第73分钟,奥比纳带球在禁区被对手放倒获得点球,奥比纳主动要求主罚,在第一次将球送入网窝后主裁判要求重踢,结果奥比纳再次主罚,皮球却被对方门将金镇炫一捅击中立柱弹出。在下半场被吹漏一个进球、罚失一个点球之后,鲁能队最终仍以2:0战胜大阪樱花队。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