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国奥队本月底赴韩国拉练 湖北小将汪洋首次入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2:20
  本报讯(记者张琳)本月底,中国国奥队将赴韩国拉练,并与韩国国奥队进行比赛。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名单,令人遗憾的是,湖北东方国旅队无一人入选,而两年前从湖北队远走比利时联赛的汪洋此次榜上有名。

  按计划,国奥队将于3月18日在上海集结。训练一周后,全队赴韩国热身,对手是韩国国奥队,这是一场含金量甚高的比赛。如能在这场比赛中有所表现,无疑对坐稳国奥的主力,进军伦敦大有好处。可惜,湖北队的三名国奥队常客周燎、梅方和吴龑此次均未入选。本次名单公布前一天,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专程在上海观看了湖北队与北京队的比赛,显然周燎和吴龑的状态没有打动布帅。而梅方则是因为刚刚伤愈,且要参加27日开幕的中甲联赛,所以此次暂不征调。

  让人欣慰的是,效力于比利时联赛的湖北小将汪洋此次作为海归球员进入了大名单,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一直希望能够寻找心目中理想的强力前锋,不知在海外打拼了两年的汪洋能否给布帅带来惊喜。

  国奥队目前仍处于选秀阶段,距奥运会亚洲区预赛还有3个月,湖北的几名队员只要努力,仍有机会。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