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带伤首发献魔幻助攻 罕见服软称不愿碰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08:18

    搜狐体育讯 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C罗与队友们一起完成了全部正常训练。这被穆里尼奥视为对C罗的检验,以确定他能否在对阵里昂时伤愈复出。“我的左小腿不疼了”,C罗向穆帅竖起了大拇指。今夜9600万先生不出意外的进入皇马首发阵容,不过他的表现并不出彩。原因?他的伤还没彻底痊愈。

  C罗的个人攻击,集中在上半时,他5次射门中的4次出现在上半时。两周没能进行正常训练的葡萄牙人,体能状况并不理想。第2分钟C罗标志性的大力任意球远射踢飞,随后他在定位球进攻中两次头球射门也都无功而返。C罗创造的唯一威胁,发生在第26分钟,葡萄牙人禁区左上角右脚劲射,这次榴弹炮一样的射门逼迫洛里做出了世界级扑救。

幻灯:C罗带伤首发献魔幻助攻

  两周的伤停使得C罗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力量优势,但却没有夺走他的灵感。36分钟C罗中路右脚得球后,突然用原本起支撑作用的左脚推出一记直塞球。马塞洛心领神会迅速插上,并在连续摆脱里昂两名中卫后单刀破门。严格意义上而言,这个球不算是C罗的助攻。但正像马德里媒体赛后所说的那样,葡萄牙人没能踢出最佳表现,但为了出场而所做的牺牲配得上所有人的敬重。尽管左腿受伤,但9600万先生在7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跑动距离仍然达到了8470米。为了皇马,他拼了。

  在比赛开始前,《马卡报》就曾透露,C罗此役最多只能踢60分钟。不过由于皇马迟迟没能锁定胜局,9600万先生在球场上多呆了15分钟。在被换下场后,C罗立刻让队医在自己的左腿上绑上冰袋。本周末皇马将在同城德比中客场对阵马竞,葡萄牙人需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尽快恢复伤势。

  C罗带伤首发,这种冒险值不值?在穆里尼奥看来,值:“我们的确在冒险,但谁也不知道明天我们是否在欧冠中还活着,所以我们今天就必须拼命。从现在的情况来看,C罗的伤势并未恶化。”C罗本人也做出表态:“我的确是提前复出,我只恢复了70%到80%。在未来几天内,我将会争取彻底康复,以便给球队带来帮助。对马竞?胜利是我们的目标,这可是德比战!现在我们很享受连胜的感觉,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赢下马竞!”

  自视为当世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的C罗,向来天不怕地不怕。不过在欧冠八强抽签对阵中,葡萄牙人却罕见向巴萨服软:“我不想碰到巴萨,因为在我看来,巴萨是当今最出色的球队。不过就算抽到巴萨,我们也无所畏惧,淘汰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沙尔克04?我希望这是我们的对手,劳尔将有机会回家。”(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