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 > 武神传奇动态

世界搏击王者6月份蓉城争霸 参赛阵容堪称豪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2011年03月17日08:19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2011“宏达地产杯”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将于2011年6月18日在四川省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场比赛的参赛阵容堪称豪华,将邀请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世界泰拳冠军考克莱、WMC(世界职业泰拳理事会)世界泰拳王雅桑克莱等世界顶级泰拳王者来参赛,同时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穆斯里穆、巴西格雷西柔术冠军希尔玛等拳坛名将也将参赛。如此多的格斗明星参与,在中国可谓史无前例。

  本次比赛采用终极站立格斗竞赛规则。终极站立格斗比赛中允许使用拳、腿、肘、膝、摔五大技法进攻,采用国际通用的职业搏击竞赛规则(强制10分制)进行打分。此外,2011武神传奇搏击宝贝全国选拔赛选手报名已于近日启动。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