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中国赛资格赛首轮 郑州袁浩登领先榜首位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8:25

  本报讯 (记者陈 元)3月16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月球球场,2011年VOLVO高尔夫球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赛进行了第一轮争夺。来自郑州的“大炮手”袁浩顶住了恶劣天气的影响,以71(-1)杆的成绩登上领先榜首位,他也是首轮唯一红字回场的选手。

  早晨从1号发球台出发的袁浩开局先打出标准杆,之后前9洞抓下3只鸟,吞了两个博忌,以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在更加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他在后9洞打出一鸟一博忌,领先回到会所。袁浩从2005年开始每年都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

  首轮比赛结束后,根据组委会制定的比赛规程,有71名球员的成绩与领先球员相差不多于15杆,顺利晋级决赛轮,其中包括13位业余球员。华南资格赛将产生三个入围席位,在4月21日至24日前往成都麓山乡村俱乐部,参加总奖金2000万元人民币的第17届VOLVO中国公开赛。⑨7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