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主场被迫迁离杭州 考察义乌嘉兴或迁至上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8:32

  虽然杭州绿城今年第一次参加亚冠,黄龙体育场也在第一场亚冠比赛中以2.8万多名球迷获得亚冠首轮的票房冠军,但绿城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无法在杭州进行。浙江省内的城市是选择,而此前甚至有传闻说,上海也成为了绿城的备选主场。

  今年10月,杭州将举行第八届全国残运会,黄龙体育中心将迎来装修的“四大工程”。据了解,本次黄龙体育中心翻修“四大工程”包括排水沟、外墙、跑道、大屏幕四个项目,因此耗时长久,且肯定要在残运会举办之前完成。在去年12月的一次绿城俱乐部和省足协及黄龙体育中心碰头会议中,相关部分的领导曾经表示,亚冠比赛肯定可以保证,中超的大部分比赛也没问题,估计足协杯的比赛可能会搬到杭州以外的地区。

  但事情在今年发生了变化。由于害怕主场承办中超联赛破坏场地,有关方面准备不让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打哪怕一场联赛。而亚冠联赛的主场,由于早已经确定,所以无法更改。但如果绿城能够小组出线,就将面临着没有主场的尴尬:现在浙江其他的体育场,都没有经受过亚足联的考察,所以无法完成亚冠的比赛任务。

  目前两个备用主场,都有机会获得成为绿城中超主场的机会。一个是义乌,绿城在那里打过多场联赛,硬件设施没有任何问题,另一个是嘉兴,嘉兴有利的条件是距离杭州比较近,最终主场的确定下周将会有结果。

  不过此前还有消息说,绿城有可能会在上海金山体育场打联赛。一方面上海和浙江距离比较近,球迷过去看球很方便,高铁更是“拉近”了两地的距离;另一方面,现在绿城队内有很多上海人,从主教练吴金贵到球员孙吉等人,都是上海球员,队长杜威也在上海申花效力过。虽然很多人都担心,杭州绿城在上海比赛,球迷会不会喝倒彩,但上海球迷对于这些前申花球员还是很有感情的,如果在上海比赛,并不排除他们会得到球迷的掌声。

  如果杭州绿城真的把主场搬到上海,这也将会成为中超联赛一个有趣的“现象”。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