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下课 蒿俊闵未来充满未知数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17日08:57

  马加特下课 蒿俊闵未来充满未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宣布,经过监事会的决定,主教练马加特正式下课。这也意味着,中国球员蒿俊闵在球队的未来充满了未知。

  马加特从09-10赛季开始接任沙尔克主帅,入主沙尔克的首个赛季就率领球队勇夺联赛亚军,深受沙尔克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不过在新的赛季,马加特的队伍没有了上赛季的风光,德甲26轮过后仅排名联赛第10。尽管沙尔克在欧冠赛场晋级了8强,德国杯也进入了决赛,但是沙尔克俱乐部还是做出了让马加特离开的决定。

  马加特下课对出场机会不多的蒿俊闵来说并不能算是好消息,谁也无法确定这名在马加特心中既可以打边前卫又可以打边后卫的“多面手”会不会得到新任主帅的信任。可以说,蒿俊闵在沙尔克的未来充满了未知。 (达博斯达)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