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鞋测评:阿迪SUPERSTAR VOLCANO

纯白外观很干净,外型休闲
1/12

纯白外观很干净,外型休闲

2011年03月17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桑奇

  评测人:阿桑奇

  身高:183cm

  体重:78KG

  技术特点:外线跳投,内线背打,争抢篮板

  ADIDAS SUPERSTAR VOLCANO这款硫化篮球鞋采用了adidas经典的贝壳头设计,外观设计中规中距,在NBA的LOGO和配色点缀下,鞋子不缺时尚感,这款鞋可谓打球休闲两不误。鞋底融入了Non-marking技术,这可谓是阿迪达斯篮球鞋的标配了。此外,这款鞋也加入了adiPRENE最新的运动表现技术,加强了球鞋的缓震性能。

  实战体验

  穿着这款鞋在室内的木地板进行了实战,尽管是低帮,但是鞋子在包裹性这一点上非常出色,没有因为是新鞋而出现不跟脚的状况。分别在内线和外线刻意进行了体验,不管是在外线急停接球,还是带球变向、急停,稳定性都不错,没有出现滑步的现象(右脚的鞋子特意踩了水),防滑性能出色。打内线最多的是篮下跳起拼抢篮板,由于adiPRENE的存在,感觉脚在落地时收到的冲击力不大,对脚跟的保护很不错。此外,贝壳头对脚趾的保护也起到很大作用,避免了因为被踩到脚而导致脚趾受伤。

  实战后检验

  鞋底边缘有轻微磨损,跟脚部施力位置和打球习惯有关,此外,前部两侧有部分褶皱,但是不明显。(搜狐体育 阿桑奇)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