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中日双花齐遭扁:鲁能2-0胜大阪 申花0-4被采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17日09:01

  昨晚,2011亚冠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超军团双线出击,结果一喜一忧,鲁能在主场2:0击败大阪樱花队,终结亚冠主场四连败;而上海申花客场0:4惨败给水原三星,这也创造了亚冠中韩球队交手的最差战绩。

  鲁能与大阪樱花队的比赛率先进行,一向被外界讽刺为外战外行的鲁能这次终于在主场“雄起”,尽管外援前锋奥比纳两次进球均被吹无效,崔鹏也被莫名其妙罚下,但少1人的鲁能最终还是凭借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2:0击败对手,不仅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终结了亚冠连续4个主场落败的尴尬。相比之下,申花的表现就要差很多,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水原三星,申花全场处于下风,最终尽吞四弹的成绩,也让他们不得不面对一项尴尬的纪录:在亚冠历史上,还没有过中超球队输给韩国球队四个球的纪录。 (何鹏楠)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