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欧冠联赛上演惊天大逆转 国米3:2“败”仁晋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7日09:15

  金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队依靠潘德夫终场前的进球以3:2绝杀拜仁慕尼黑队,在总比分3:3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埃托奥开场3分钟就为国米破门,然而国米门将塞萨尔扑罗本远射脱手,戈麦斯倒钩扳平,罗本传球造成国米后防失误,穆勒将比分反超,在拜仁主场,下半场还以1:2落后的国米似乎已经与胜利渐行渐远,但在第63分钟,他们吹响了反击号角。斯内德在禁区前沿接埃托奥的回传球劲射破门,为国米将比分扳为2:2,但在两回合的总比分上,他们依旧以2:3落后,想要晋级,还需再入一球。国米的狂攻终于在第88分钟收效。又是埃托奥在禁区左侧横传给右路插上的潘德夫,后者迎球怒射,为国米完成绝杀。继上赛季决赛将拜仁斩落马下后,国米又一次淘汰了对手。此前,埃托奥为国米先下一城,但戈麦斯和穆勒的进球让拜仁以2:1领先。

  首回合0:1失利的国米成为了欧冠联赛历史上第二支在主场失利后依然能够晋级的球队。巧合的是,上支实现这一大逆转的球队是1996年的阿贾克斯,而当时执教阿贾克斯队的正是现拜仁主教练范加尔。

  不过随着本赛季拜仁的“颗粒无收”,范加尔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任。 (薇薇)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