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轻取大阪樱花 终结亚冠主场四连败纪录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9:17

  本报讯 回到济南的山东鲁能一扫上轮在韩国败北的阴霾,16日在主场2比0轻取大阪樱花,终结亚冠连续4个主场落败的尴尬,取得亚冠联赛的首胜。

  赛前,双方为我国云南盈江地震以及日本大地震中的死难者举行了简短的默哀仪式。上轮被指责过于保守的山东鲁能本场比赛十分积极,只用了32分钟,就由外援雷纳托和王永珀连下两城。下半场上场的外援奥比纳在第72分钟也曾打进一粒点球,却被裁判判定重罚,结果被大阪樱花门将金镇炫扑出。

  随着鲁能的取胜,目前中超四强在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前两轮中对日本J联赛球队取得了不败战绩(3胜1平),虽然这与日本最近遭遇大地震,球队无法正常训练有关,但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中超球队本赛季加大投入后,在实力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不过中超球队和作风凶悍的韩国K联赛球队的对阵仍然不理想,继杭州绿城本轮0比3不敌首尔FC后,上海申花16日又在客场被水原队以4比0击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