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阵容组建完毕 西甲强援和中超内援加盟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刘柳
2011年03月17日09:21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沈阳东进世代队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于昨天结束。随着第四位外援的敲定和从天津泰达队引进五名内援,沈阳东进世代队新赛季的阵容已经打造完毕。

  沈阳东进世代队本赛季在外援引进上下了很大功夫,在签下韩国全北现代队后腰成钟铉后,又相继引进了尼日利亚强力前锋瓦休和克罗地亚前锋萨波利奇。昨天,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也尘埃落定,曾效力于西甲的塞尔维亚中卫米兰·马努维奇得到了塞尔维亚籍顾问桑特拉奇和教练组的一致认可,昨天东进俱乐部已与这位中卫签约。据悉,米兰·马努维奇身高1米82,最早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然后在西甲联赛效力一年,随后前往以色列联赛踢了四年球,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内援方面,东进从中超劲旅天津泰达引进了五名内援,其中两人是租借性质,其他三人为永久转会。据悉,这五名内援都在20至24岁之间。

  强力外援和中超水平的内援的加盟,将让沈阳东进世代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本报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