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重燃战火鲁能主场完胜 申花客场吞四球惨败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9:29

  本报讯(记者 张勇) 昨天,2011年亚冠联赛重燃战火,鲁能大发神威以2∶0轻取大阪樱花,就此终止了亚冠主场4连败的尴尬纪录。而客场作战的申花队则以0∶4不敌水原三星。

  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大阪樱花,鲁能众将发挥出色。第22分钟,王永珀前场右侧开出角球,雷纳门前扫射得手,为鲁能队先声夺人。第33分钟,鲁能打出经典反击,王永珀杀入禁区,冷静地起脚破网,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易边再战,鲁能队有多次获得扩大比分良机。下半场第2分钟,苑维玮送出绝妙助攻,奥比纳跟进扫射,皮球在球门内被防守球员踢出。但裁判却误判进球无效。第72分钟,奥比纳带球突入禁区被绊倒,奥比纳主罚点球得手,但裁判却要求重罚,重罚时奥比纳的射门却被门柱挡出。第82分钟,崔鹏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但鲁能队最终还是守住了2∶0的胜果。

  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申花则遭遇重击。比赛开场仅两分钟,河太均就倒地卧射得手,攻破申花队大门。第42分钟,吴章银巧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角逐,河太均又再下两城,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申花队最终只能无奈地咽下了惨败的苦果。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