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夺常规赛冠军 郎平导演凯泽斯劳滕神话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9:42

  本报讯(记者 张勇)“铁榔头”导演了中国女排联赛的凯泽斯劳滕神话。在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中,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主场以3∶0轻取卫冕冠军天津队,从而实现了首次跻身联赛甲组便勇夺常规赛冠军的奇迹。

  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津队,恒大女排手中握有3分优势,而天津女排要想拿到常规赛冠军,她们就必须在4局之内取胜。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下,恒大众将轻装上阵,天津的队员们则显得信心不足。3局对决,恒大两名外援发挥出色,布拉科切维奇攻下全场最高的17分,汤姆也有11分进账,恒大女排以25∶18、25∶19和25∶22,直落三局击败天津女排,从而成功实现了夺取常规赛冠军的心愿。

  作为当今中国职业体坛最令人关注的一家俱乐部,恒大女排成立两年来成绩斐然,去年轻松夺得联赛B组冠军,今年在重金聘请3名世界级外援,并转入“黄金一代”主力二传冯坤及尹萌、索玛等优秀内援后,更是一举夺得A组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