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次轮“韩流”肆虐 申花0比4惨败于水原三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9:43

  本报讯 (记者 陈华)2011年亚冠联赛昨天结束第二轮争夺,上海申花在客场以0比4惨败于韩国水原三星,鲁能泰山在济南以2比0击败日本大阪樱花。算上前天天津泰达战胜大阪钢巴、杭州绿城输给首尔FC,中超四支球队交出了双胜日本、双输韩国俱乐部的成绩单。

  申花形同梦游

  最后一个亮相的上海申花本轮成绩最差,全场比赛队员们形同梦游,四名外援的碌碌无为直接导致申花在客场一无所获。

  开场仅3分钟,叙利亚中后卫达卡显然还没适应韩国的寒冷天气,他冒失的跳起争顶给了水原三星的高中锋河太均机会,后者倒地卧射“笑纳大礼”。后防线漏洞百出的申花在第43分钟再度丢球,门前混战中吴章垠冷静推射把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水原三星踢得更老辣,河太均再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把比分锁定为4比0。

  外援后卫不给力,申花只能期待外援前锋放光芒。可是,里亚斯科斯拿球后只会埋头硬突,根本没有了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风采。阿根廷前锋萨梅隆勤奋有余,但在禁区内根本没有杀伤力,简直成了摆设。至于阿根廷后腰卡斯特罗,也就能贴住对手占住位置,严重缺乏抢截和组织能力。

  外援全部哑火,本土球员也只能各自为战。冯仁亮和替补登场的文虎一依靠个人能力创造出一些机会,但都没有转化成射门。

  鹿岛宣布解散

  在日本大地震中,鹿岛鹿角的体育场遭到严重破坏,如今俱乐部为了避免福岛核电站泄漏导致的核辐射影响,已宣布球队无限期解散。

  记者了解到,球队巴西籍主帅奥利维拉已率先离开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表示,目前情况下球队已无法完成4月份的亚冠赛程,设施的修复重建至少需要3个月时间。俱乐部社长井滋表示,“还有可能存在余震危险。为了球队今后长久利益,我们决定暂时解散球队,终止球队一切活动,让外籍球员和工作者先回家避难。”

  和杭州绿城同组的名古屋本轮因地震原因延迟主场比赛,球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选择离开,和他一起离开的还有助理教练朱罗布斯基以及澳大利亚籍首席射手肯尼迪。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斯托伊科维奇在日本地震后第一时间把妻儿送回国,他自己在临行前给弟子们布置了训练的课目,希望球员们能够保持一定的训练量,为重新开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