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足协公布第3期国奥集训名单 湖北队无一人入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7日09:47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布拉泽维奇上任后的第三期国奥集训名单,湖北队无人入选,而身在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武汉伢汪洋首度接到召唤。此外,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另一武汉伢雷腾龙也被老布提携到国奥队中。

  2009年4月,年仅19岁的汪洋远走他乡,加盟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队。从最初的预备队到一队,汪洋的进步惊人。本赛季,他已在比甲联赛中出场过8次,主踢边前卫,还打过前锋。虽然还没有进球,但汪洋却奉献了不少精彩的助攻。据悉,色格拉布鲁日队已有意与汪洋签一份长达4年的合约。汪洋的父亲告诉记者,汪洋能够进入国奥名单并不意外。因为前不久,老布的儿子亲临比甲赛场,近距离地考察过汪洋。那场比赛,汪洋一共踢了60分钟,有一个头球攻门险些破门,赛后老布的儿子还与汪洋进行了交流。

  这届国奥的锋线一直都不太理想,老布之所以将汪洋挑进名单,也是希望这位经历过比甲磨练的武汉小子能够带来惊喜。

  鄂军为何无人入选

  出人意料,一度是国奥输出大户的湖北队,此次集训竟然无一人入选。这是什么原因呢?

  在前两期集训中,先后有周燎、吴龑、梅方等三人入选集训名单。到“布二期”时,只剩下梅方一人。而这一次,更是无人入榜。尽管在上海拉练时,老布亲临赛场,观看了湖北队与北京国安队的热身赛,但湖北小将们的表现却并不令人满意。据悉,失望的老布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就提前离去。

  与同龄人比,湖北队这些年轻球员显然没有展现出足够强的竞争力,来吸引住老布的眼球。此外,伤情也一直困扰着梅方等队员,这多少影响了他们的状态。

  当然,无人入选并不意味着国奥的大门就此对湖北队关闭,因为从这三期集训名单的人员变化来看,老布尚处在进行大范围的“海选”期间。谁能跻身到参加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大名单中,需要一段时日才会有答案。对湖北队中的前国奥或准国奥队员来说,入选这一期,或不入选下一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踢好脚下的球,才能博得老布的青睐。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