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国米3:2神奇逆转拜仁 以进球多优势晋级欧冠8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7日09:52

  3:2逆转拜仁晋级欧冠8强 国米自救

  

  楚天都市报讯 手握一客场进球优势,并且在主场作战,但德甲豪门拜仁却在昨日凌晨结束的欧冠杯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惨遭国际米兰以3比2逆转。最终,国米以两回合3比3战和,但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成功晋级欧冠杯8强。国米也成为欧冠杯历史上第2支首回合在主场告负后仍能晋级的球队。

  拜仁遇上国米从来不乏进球,而双方的争夺也是高潮迭起。比赛开始仅3分钟,国米就攻破了主队大门。埃托奥接队友妙传抽射得手,比分被改写为1比0。但是拜仁队此后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特别是在进攻方面,他们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压力。第21分钟,拜仁球员罗本射门,国米门将塞萨尔意外脱手,主队戈麦斯补射空门成功,比分变为1比1平。第31分钟,罗本前场策动攻势,国米后防出现失误,穆勒插上轻松破门。拜仁以2比1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国米决定放手一搏。第63分钟,客队斯内德利用对方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禁区边缘远射得分,比分改写为2比2平。第68分钟,罗本的受伤离场使主队陷入被动。第88分钟,国米球员埃托奥禁区内得球后冷静横穿,潘德夫跟上怒射破门。3比2,国米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由于首回合拜仁队客场2比1击败了国米,这样双方两回合战成3比3平,但国米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另一场比赛中,曼联队主场2比1险胜马赛队。曼联队小将埃尔南德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马赛队的进球则是曼联队后卫布朗的乌龙球。这样,曼联队就以两回合2比1的比分淘汰了对手。 朱云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