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中超两强遭遇亚冠冰火两重天 鲁能完胜找回信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7日09:53

  中超两强遭遇亚冠冰火两重天

  鲁能两弹“宴”客 申花四球“赠”主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亚冠联赛迎来了两场焦点战。最终,山东鲁能依靠上半时的两粒进球,主场2:0击败大阪樱花。而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以0:4不敌水原三星,这也创造了中韩球队在亚冠联赛交锋史中的最大分差。

  完胜 鲁能找回信心

  开赛前,双方为云南盈江地震和日本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大阪樱花全队臂戴黑纱出场。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表现得非常积极,制造出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23分钟,王永珀开出角球,韩鹏前点头球一蹭,3号雷纳托后点扫射破门。仅仅过了10分钟,韩鹏在前场背身拿球,转身斜传王永珀,后者面对大阪樱花队门将冷静推射破门,2:0。

  第62分钟,奥比纳在门前包抄打门,被对方后卫解围。裁判认定此球没有飞过球门线。第72分钟,奥比纳在反击中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奥比纳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但裁判认为有队员提前进入禁区,判定重罚。奥比纳再踢点球被门柱挡出,鲁能再次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83分钟,崔鹏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山东队顶住了大阪队的围攻,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战过后,1负1胜的鲁能重新又看到了小组出线的曙光。

  大败 申花创造记录

  申花本轮客场挑战水原三星,赛前高喊找到对手后防漏洞的申花主帅奚志康没有想到,90分钟内,他的球队竟然被对手打成了筛子,最终以0:4,狼狈败下阵来。

  值得注意的是,输4球是申花在亚洲赛场上的最大惨败,也追平了对韩国球队的最多丢球数。与此同时,这是亚冠联赛改制以来,中超球队对韩国球队的最惨失利,也是中超球队亚冠赛场6年来的最大惨败。

  本场比赛,申花的两个边路几乎被强攻的水原三星打爆,而达卡和戴琳的双中卫也完全迷失,开赛仅仅2分钟即被水原前锋河太均破门,之后水原三星连续获得机会,如果不是运气不太好,他们还可以继续扩大比分。而在第42分钟,申花后防完全失去位置,最终吴章银进球帮助水原2:0领先。

  下半场第60分钟,申花的防守再次让对手抓住机会,崔成国的中路直塞球让河太均再度轻松破门。第78分钟,又是河太均取得进球,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最终申花以0:4败下阵来。 宗合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