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功勋老臣今朝重回东莞 积臣回归出任宏远队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09:54

    搜狐体育讯  记者从宏远俱乐部获悉,积臣于3月16日晚抵达东莞,不过与以往短暂停留不同的是,此次他将常驻东莞,从今天起他的新身份将是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内线教练。

  “积臣回来球队当教练不是最近才有的想法,其实他退役时我们就想让他留下,当时积臣觉得自己的身体还能再打两年,出于尊重他的个人意愿,所以我们没有强求。”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

  离开卫冕冠军后,积臣先后在菲律宾和泰国打了两年比赛,可是每年的圣诞节假期他都会返回东莞。“去年圣诞节时积臣说不想再打比赛了,想找个地方安定下来,俱乐部再次提出让他加盟球队的想法后,他很高兴就答应了。”刘宏疆向记者透露,积臣在昨晚抵达东莞后,今天就会立刻“上岗”,接下来的季后赛他将以新的身份帮助球队。

  另悉,卫冕冠军的季后赛球票已开始销售,有意现场观战的球迷可以前往俱乐部办公室订票。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