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国奥公布集训名单 长春亚泰仅一人入选国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2011年03月17日09:58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大名单,25名球员分别来自9家中超、2家中甲和2家海外俱乐部,其中,上海申花依然是输出大户,共有5人入选,长春亚泰无人入选。不过,在中国足协随后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中,长春亚泰却榜上有名,只不过,亚泰国脚独苗换成了刘晓东。

  国奥队集训是为了参加3月27日在韩国举行的一场友谊赛,而国家队集训则是为了备战3月25日和29日在武汉与新西兰队、洪都拉斯队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不过,由于国家队在3月26日还有一场客场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在时间并不充裕的情况下,国家队只能一分为二,主帅高洪波率领一支国脚和国青球员混编而成的国家二队远赴哥斯达黎加,而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率领的国家一队将留守武汉。

  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李玮锋时隔4年后重返国家队,而长春亚泰的刘晓东、成都谢菲联的刘宇也是首次进入了国家队。

  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刘晓东(长春亚泰);刘宇(成都谢联);程月磊(深圳红钻);刘建业(江苏舜天);李学鹏(大连实德);闫相闯(北京国安);杨旭、于汉超(辽宁宏运);冯仁亮、于涛(上海申花);杜威、荣昊、汪嵩、腾尚坤(杭州绿城);邓卓翔、崔鹏(山东鲁能);于大宝、李玮锋(天津泰达);曾诚、赵鹏(河南建业);蒿俊闵、黄博文(海外球员)

  附:国奥队集训大名单:郑铮、买提江(山东鲁能);王大雷、姜嘉俊、吴曦、宋博轩、董学升(上海申花);朴成、雷腾龙(北京国安);赵宏略(大连实德);李建滨、张远(成都谢菲联);周云(江苏舜天);唐佳庶、巴力(浙江绿城);盛鹏、饶伟辉、李凯(陕西中建);姜至鹏(南昌衡源);张健(重庆力帆);颜骏凌、顾超、武磊(上海东亚);王刚(葡萄牙贝拉马尔);汪洋(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