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亚冠鲁能主场胜大阪樱花 金隅队签下新外援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09:59
    搜狐体育讯 

  鲁能取本赛季亚冠首胜 亚冠联赛G组3月16日第二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队在主场凭借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以2:0战胜日本劲旅大阪樱花,取得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是近6年来首次在主场战胜J联赛球队。

  德国足协续约勒夫至2014年 德国足协官方日前宣布,他们与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达成续约协议,勒夫的合同将延长到2014年,这也意味着他将执教德国队到巴西世界杯结束。

  北京男篮签新外援格林 北京首钢男篮近日终于签下了新外援奥瑞恩·格林,据悉,其最早在本周五到首钢报到。格林之前一直在NBDL的犹他闪电队效力,本赛季曾得到篮网的10天短合同,但未能留队。

  奥运倒计时钟意外停摆 据昨天英媒《卫报》透露,在伦敦奥运会500天倒计时钟揭幕后不久,倒计时钟却意外停摆,伦敦奥组委陷入了巨大的尴尬中。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