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黄凤涛确定将留在深足 称会留下来多向特帅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17日10:00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一个存在了3天的“疙瘩”终于消除了,26岁的前锋黄凤涛16日确定留在深圳红钻队。

  13日晚,黄凤涛通过微博表示:“今天突然发生一件令我很惊讶的事!也许这几天就会有结果出来了,是好是坏我都会面对现实,从不逃避!大家等着看吧!很怀念在深圳队的日子!”这在球迷当中引起了关注,有分析指出特鲁西埃是在“清洗”老队员,红钻队要把黄凤涛卖到深圳凤凰队。

  黄凤涛在16日中午介绍说:“我这两天跟主教练特鲁西埃和董事长万宏伟进行了沟通,效果非常好。这里面有不少误会,特帅和万总其实都不想让我离开,也不存在什么‘清洗’。我跟红钻还有一年的合同,我会留下来跟着特帅好好学习。”

  正在海南督军的万宏伟也向晶报记者证实:“黄凤涛的事情完全是误会。我来到海南后,跟他已经把误解消除了。2011赛季,黄凤涛还会继续留在深足。”至于王宝山是否担任深足领队一事,万宏伟表示:“这个事情还没有定论,等过两天再看情况。”

  王宝山从成都队辞职后,之前跟随成都队试训的三位新疆球员也选择了离开。16日上午,这三位新疆球员从成都飞抵海南接受深足试训,他们分别是25岁的后卫阿不都外力、21岁的前锋叶合亚和22岁的前腰迪力木拉提。两年前,这几名队员都曾代表新疆队参加过全运会。万宏伟说:“这几位新疆队员刚到,还不太清楚他们的实力。假如他们通过特帅的考察,我们将欢迎他们加盟。”

  

(责任编辑:王玲)

晶报

402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986粉丝

关注

爱在2008

56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