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皮尔斯20分格林发威 绿军灭步行者重夺东区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10:13
凯尔特人VS步行者组图
投篮点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虽然绿衫军首节表现不佳,但是他们在后三节发威,最终以92-80击败步行者。在此战过后,凯尔特人与公牛同取48胜18负,但是在交战纪录上占优重新夺回东部榜首位置。

  保罗-皮尔斯拿到凯尔特人最高的20分,杰夫-格林19分、雷-阿伦12分、凯文-加内特10分4篮板、科斯蒂奇10分,拉简-朗多一分未得但是送出8助攻2抢断。步行者的格兰杰拿到15分4篮板、保罗-乔治15分7篮板、泰勒-汉斯布鲁10分11篮板、达伦-科里森10分9助攻。

  比赛开始后皮尔斯和科斯蒂奇分别为凯尔特人得分,但是接下来步行者的进攻极为强劲,科里森和格兰杰合力带领球队打出14-3的攻击波。尽管随后加内特和格林都有得分,凭借格林的一记勾手命中,绿衫军在首节以15-20落后步行者。第二节开始双方都有得分,但接下来绿衫军在格林的带领下打出8-0的进攻反超比分。麦克罗伯茨的进球为步行者缓解颓势,不过绿衫军又在三巨头的带领下轰出15-2的攻击波取得13分的领先。尽管步行者在最后2分钟乔治和麦克罗伯茨的带领下打出9-3的进攻,当仍以40-47落后绿衫军。

  下半场希伯特为步行者率先进球,然而绿衫军在皮尔斯和科斯蒂奇的带领下打出7-2的进攻领先10分。乔治和格兰杰分别命中三分,不过绿衫军又是7-0的进攻拉开差距,接下来的混战里双方都有得分,第三节最后时刻阿罗约压哨三分命中,绿衫军以74-60领先步行者。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就进入到拉锯战当中都有得分,尽管汉斯布鲁的表现出色,但是绿衫军的墨菲和格林都有进球维持着16分左右的差距,步行者依然无力缩小比分。最终绿衫军以92-80击败步行者。

  步行者首发:科里森、保罗-乔治、格兰杰、汉斯布鲁、希伯特

  凯尔特人首发: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科斯蒂奇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