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日球迷讽樱花输给中超队 抱怨球场差主队连摔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10:21

    搜狐体育讯 日本球迷眼看着大阪同城挑战中超球队双双落败心中很不是滋味,更多的球迷还是哀叹球员不争气,在日本目前遭受强地震灾害、核辐射危机的紧要关头,未能拿近邻水平最菜的中超球队当出气筒,真正发挥鼓舞国人士气的作用。有日本球迷甚至用调侃加自嘲的口吻在网上留言,看来还是日本J联赛水平太差,竟然一再败给中超球队,当然也有网友把落败归咎于场地太滑,他们的理由是,主队的球员在球场上都常常滑倒,这球让客队还怎么踢呀?

  浏览日本各大网站相关大阪樱花队亚冠挑战山东鲁能队报道后网友留言,日本网友最着急上火的还是恨球员们未能给灾难深重的国人带来鼓劲的利好喜讯,更何况同城兄弟一并客场挑战,最终却落得双双落败的结局,球队的确有愧于倍受灾害煎熬的国人。更何况他们所面对的中超球队其实整体实力并不怎么样,大阪钢巴队如果是受制于精神上压力过大、受伤病困扰,大阪樱花队则是吃了亚冠联赛处子秀的哑巴亏,国际大赛经验匮乏将胜果拱手送予对手。

  有网友甚至以火药甚浓的口吻指责说,回头看看近几个赛季与中超球队比赛的战绩,这其中也包括彼此国家队层面的交手,日本球队已经全面占优,而手中的杀手锏就是球队的技术含量以及整体的素质,就在日本参赛的4支球队纷纷在新赛季亚冠联赛喊出夺冠的口号之后,却不到两天竟然先后客场败给中超球队,的确难以置信。虽然日本球迷都认定中超球员脚下特脏、场上吃牌的暴力动作过多,但人家最终赢球了,难怪有网友反话正说地表示,这只能说明日本J联赛的实力低下,竟然连中超的球队也敢输。

  当然有些日本球迷也是一根筋地认定输给中超球队纯属意外。有日本球迷就在网上留言,大阪樱花队面对中超冠军球队而且又是第一次面对亚冠打客场,上半场的紧张和不适情有可原,更何况对手凭借着人高马大老是打缺乏技术含量的长传中吊,赢得令人难以信服。再加上主队在开赛前往球场上洒了过多的水,其用意显然是为抑制客队所擅长的地面配合,就连主队的球员都多次出现滑倒的场面,这种把精力都用在动歪脑筋上,的确胜之不武。

  有日本网友也认定,由于日本目前正处在一个非常时期,大阪樱花队在下半场所打出的战术套路也显示了希望所在,只是日本国人对本场比赛给予过高的期望也带来了压力,就凭着球队在与中超山东鲁能队下半场所展现的实力来看,完全有可能在未来亚冠联赛主场作战时报一箭之仇,不光是小组出线无碍,就是最终问鼎亚冠也仍有希望。(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